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emm

时隔多久了 不记得了
一直在微博游荡 忘记还有这里
很可怕 微博变成了吃人血馒头的地方 越来越感觉 我们每个人无时不刻都在被监视着

大三的日子瞬间变的节奏很快 每个人都在努力着 目标开始不同 不再混吃等死 生活没有了自己的时间
ok 该努力了

宿舍D女生搬出去了 她要过自己的生活 与其说不想上学 更准确的说是努力挣钱还债 顺便放飞自我 我们拦不住 她还蛮高兴
D和我们寝室的所有人都不再联系了 尤其和我 因为钱 我讨厌欠钱不还的人 而D恰巧就是这类人
以后再无交集
而我大一的室友Y搬进来了 (其实我大一不怎么喜欢她)
但是一年没接触Y变了很多 怎么说 变的讨喜了 嗯
5314终于 正常了

我进了一个相对不错的纪录片工作室 但是很忙 而且我们组只有五个人 :)
想到要写三页厚的策划 头就很大 我算什么东西的感觉
fuck 当初为什么要因为考大学而考大学

行吧 顺其自然

追星的道路依旧艰难 做不到佛系追星 我是个急性子还是个容易生气的人 追星追的很真情实感 orz
互关了好几个有趣女孩 大家都在喜爱王嘉尔的路上目标一致虽然 我的微博粉丝属性越来越杂乱了
并且 我不敢再在微博发自拍了

现在是9.16号下午5.30 一会儿工作室聚餐


去吃春饼了 8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