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26号就回家了 激动说不上来 就是想我妈了
店里的证件终于办好了 这是我的一块心病我妈不知道 我大部分得锦鲤都是为了她转的
锦鲤很有用 心诚则灵嘛 感恩感谢

2018年过了三分之一了 怎么说
真的so bad 从年初到现在 确实经历了一场暴风雨的感觉 很累很疲惫 我不知道一些人们的正能量哪里找到的 为什么总是那么乐观那么开心 在哪里贩卖 我高价购入


昨天我跟我妈视频 她说她有白头发了 我说你变漂亮了 她说没压力就漂亮了 眼里少见的轻松。我有一瞬间就跟想哭了 这个小女人 太要强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变得像她这么坚强

每天沉浸在追星 抖那个音里 生活就恍恍惚惚的过去了 觉得自己很废 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拯救自己 我太想脱离现状了 我身边形形色色的人大多都是家庭条件和自身条件就很优越的 我想改变自己 好几把难阿 我太懒惰了
做的最多的白日梦是 自己被哪个星球选中当大陆探险者 那个星球的人可以满足我一切愿望只要能帮助他们完成任务
我打开电脑输入x键就可以穿越 balabala大概是小时候快乐星球看多了(没错 我的确做梦梦到过自己是艾雪)

梦醒了就该起床干活了 晚上去上课 已经拖了好几周没上的ps课老师都怒了 and周三去采访 改策划 ohshit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甲方 为什么甲方总是那么土

记得在前段时间我最难的时候室友跟我说的一句话“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别着急” 很真理 别抱怨 努力就是王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