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NO后悔药

自从上了大学我妈从来不会主动给我发视频
本来这次生病不想告诉她 但是这次痛经太想她了就跟她视频了一下 她就听出来我生病了

我基本每年生日前后都会病这么一次 她也知道 但是这次特别严重 (可能是因为要20岁了 该告别傻逼时代了吧:-I

反正自从上次视频以后我妈就开始给我发起暴风视频 基本隔一个小时一次 每次都在视频中骂我 骂我不会照顾自己 骂完又笑
然后让我当着她的面去接热水 喝热水 喝完监督我吃药 渣像素里也能看到她的焦虑 不喝就骂我哈哈
蛮想哭
隔了1472公里 可感觉她就在我身边

但我浑浑噩噩的日子 她在太原看不到 却还一直认为自己的女儿每天过的都很好。
每天都会问我什么时候放假 好像她比我更期待放假

今天我妈跟我说 “你太不省心了,你一病我就病了。老娘要是在你身边,你肯定生不了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