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11.2

F**K!我竟然没有保存!啊啊啊啊!我一心编辑好的文字!No了!
算了 趁我记忆还在 理理思绪 重新来

到了十一月了 !我的生日月 猴嗨森呀 再过7天 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许下我20岁的愿望了٩(●˙▿˙●)۶…⋆ฺ 希望balabalabalabala~~~~

感觉今天病好很多了 就是嗓子还是有点刺挠 mlgb那口sb大浓痰死活咳不出来 啊西 咳咳 嗯嗯
前几天看Alex星座运势讲到注意健康 确实准 最近健康亮红灯 不过生日月也让人不负众望 马上生日 也就好了 我的天蝎上升上升上升!

最近钱财流失好快 …今天让黑豆代卖东西结果她愣是给我买错了 买了一大桶子怡宝 我能喝完吗!也不怪人家 挣钱嘛 不容易 理解万岁=_=
舒坦的事是终于抽到烟了 之前因为生病嗓子冒烟把自己憋了整整一周 今天抽到第一口的时候 心情愉悦 (但我感觉她买回来的黄金叶是假的呢怎么 有点苦 可能我好久没抽了吧…ˊ_>ˋ

一整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一个人在寝室舒服的躺在床上干自己的事情 没有别人打扰(其实蛮不想让她们回来的 吵 而且 不能集中精神想自己的事情(._.) … 我太自私了吧?? …

录了首歌 感觉鼻音唱出来的声音莫名好听耶 kkkk



有两个室友回来了 小D下午去纹身了 纹了个麦克风 她给我看 我觉得不好看 哈哈 不过人家喜欢就行啦
我加了那个纹身师老杨… 我就是想看看他的屌打了屌环的样子 我的目的还真单纯阿…老杨有收集原味女性内衣的怪癖 whatthefuk!
反正这一晚上我的三观是毁的完完的了 估计睡不着了

啊啊啊啊 这一天天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