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11.4

看了请回答1994真的好想拥有垃圾哥那样的哥哥!

今天还是我一个人在寝室 有人说这个寝室除了我每个人都有夜生活 哈哈 因为我不太喜欢在长春过夜生活 总觉得还是家乡的夜生活才更吸引我 因为 合群?大概是吧。

临睡前吃了一碗麻辣烫 吃撑了 难受 再也不在睡前吃这种东西了再饿也要忍着。送来外卖已经十一点多了 东北的夜晚很冷 我对小哥说 冷吧 他说心是热的就不冷 我说幸苦您了 他说 没事 嘿嘿。真喜欢这种淳朴 希望他今天晚上能睡个好觉吧

本开决定一点前必须睡着的 又没有实现 果然一个人的时候想要入睡真的不简单 今天去健身房因为裤子的拉链别住结果把食指的指甲劈了 当时那个血呀 这是我第二次劈指甲 第一次 嗯 初二 当时还是因为戳别人屁股把指甲弄折的呢 想到就想笑 那会儿好像已经认识了wwr吧 记得当时指甲碎了以后去医务室还想偶遇他呢 忘记到底见到没 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幼稚…
这次受伤我是真的感到自己长大了 冷静的忍着疼把还没完全掉下来时指甲撕掉 冷静的处理伤口 没有喊疼 没有哭

一个人总要学着长大 不是吗

啊有点困了 不说了 希望明天没有被吵醒 睡了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