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11.8-11.9

我昨天这么重大的节日竟然没写日记 猪脑子🐷

祝我20岁生日快乐 愿我顺利通过以后各种考试kkk 人生尽快看到光明吧。愿我的家人我的妈妈身体健康 平安喜乐。

过了十字开头的年纪就证明有些蠢事情不要再犯了 因为并不是每次都会有人给你收拾烂摊子了 要学会自己解决 嗯

很感动的是我收获的似乎比我付出的要多 我可爱的室友们偷偷给我买了蛋糕 知道我不吃榴莲买了我爱的黄桃 我媳妇特地从沈阳坐火车回来给我过生日 她们都是我要珍惜的人。
还有高中的朋友们上大学认识的朋友们都给我送来了祝福 被人惦记的感觉很好(^^)

还有。我的20岁收获了一位男朋友 他叫 曹金鑫 哈哈

我要 好好享受我的20岁啦


从昨天到今天 我都很高兴 请她们吃了火辣辣肥肠 吃了松知记
看了电影捉迷藏 同时也充分的准备着我们的公众号 相信我们的加辣加醋不加糖会越做越牛逼!

这是一个收获友情和爱情的季节 233 老顾的春天在冬季

睡了 张齐文同学的呼噜声太大了 像打雷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