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SHITDAY

突然发现已经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日记这个东西真的好考验人的坚持度。

昨天加入了黑豆快递组 好累 一单只挣1.8 累死累活一天最多30块钱 就当减肥了吧

而今天…从下床就开始不顺 摔倒 被骂 被白眼 委屈到想哭。一个人在这里真的好孤独。一个人默默承受 被骂还不敢还嘴 没有依靠 孤身一人 这个冬天 好像格外的冷。


鑫哥还是一如既往的爱我 可我 也是一如既往的冷漠。爱不起来好像 不是我的错 我也害怕这样的自己 我突然丧失爱一个人的能力了

长了麦粒肿 膝盖中风痛的不能动 这些我都要承受 已经不是那个什么事情妈妈都帮你做的妥当的时候了 这个20岁明显是在告诉我“你凡事都要一个人”

不想长大 长大太不好了 太累了

为什么遇不到一个真正懂我的人啊 像我的初高中一样 我想像那时候一样快乐 让我回去吧 我想要真正的快乐
三观在上大学真的改变了好多 可能这个学校就是这样 呵呵
好好学习这句话我到现在才理解。

两个室友去摇头 我和“媳妇”留在寝室 她是我目前在大学最珍惜的朋友 虽然偶尔有点个撩 但是我总会莫名的会原谅她 哈哈

她现在在听《方圆几里》希望遇到一个人可以对她百般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