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几乎一个月没写diary 我可真颓废啊妈的

12月比11月好很多 在我身上是这样
寝室独处时间变得多了 晚上不用再忍受乱七八糟的声音可以好好睡一觉 甚至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梦。她们回来会问我 你一个人不无聊?嗯 不无聊

王嘉尔和搞基也在这个月大有收获 各种拿奖 身为一名追星狗真的特别骄傲特别开心 自己的爱豆一步一步在成长在成功 真的很欣慰 嘿嘿

and…拿到了普通话证书 拿到了创新学分 也考了四级 (・・) 虽然对四级没有报着太大希望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一下子放松了 可能是得知作文没跑题觉得自己也是666吧哈哈
啊呀 当然希望四级过了啦 要不然妈妈又要骂我😭 明年也不想重来了

————————————
…下面 来说说爱情?
跟曹金鑫处上以后 怎么说呢 发现自己不会谈恋爱了 没有像以前那么少女心 也不时时刻刻想着对方 还总是嫌弃他 到底是不够爱还是爱不动了 不得而知
而他却跟我恰巧相反 给我各种买东西各种讨好?我 …有时候我还会嫌他烦 甚至贪得无厌 觉得理所应当 可是反过来想想 人家曹金鑫根本没做错什么 反倒是我一直无理取闹 他还在忍受

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挺烦的 改变不了也接受不了
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 带着这份愧疚感处着只会更累。唉

所以人呐 一定不要瞎答应别人和瞎立flag 这就是他妈的作死!

————————————
说说自己吧。今天午睡前看了一个关于王嘉尔生病的视频 结果就梦到他了 梦里还和他视频聊天 我对他说:Jackson呐 好点了吗 照顾好自己 别生病好不好 balabala叮嘱了人家一大堆 哈哈 王嘉尔还问龙仔 我是谁 龙仔好像说我是他的饭 还说我挺好的 啊啊啊嘻嘻!高兴死了

还记得上次梦见和王嘉尔啪啪啪!(羞羞脸!

其实自己最近正感冒😔 还没怎么好 呜呜
马上就能回家啦!希望期末考试顺利通过 过个好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