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11.3

果然昨晚的确被吵醒了 凌晨四五点G在打电话 对于睡眠洁癖的我真的受不了 当时只想杀人… 群居生活最难得的就是保持对对方的尊重吧? 唉 所以我喜欢一个人在寝室 睡的香 嗯

今天依旧忙忙碌碌并且无所事事 早上还因为没起来而旷了一节课 ohshit 这周真的过得蛮颓废的 不能在咎由自取下去了 接下来的考试不能是转发转发锦鲤就能过的 该加油了小顾 今天和妈妈视频 还是叮嘱好好学习 感觉压力山大orz…

想回家 感觉在妈妈的怀抱里才是真的安全

今天在one看到一句话:我走过一座又一座城,却不能理解一个又一个人。

王嘉尔去录制快本了 我们的嘎嘎最近真是大势 我第一个追的爱豆 你可一定要好好的发展下去 我很看好你 哈哈哈 王嘉尔大发!!

今天又是珍贵的一人之寝 好好珍惜这美好时光 睡了 已经十二点五十了 再不睡要长皱纹了(°_°)
晚安 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