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宝

放心情的地方 闲人 免进

11.6

昨天没有写 看完1994已经一点半多了 眼睛酸的很就没写
昨天是朋友韩荣迪的生日 祝她生快!嘿嘿 (我当然是已经祝福过啦

昨天吃了涮串和G 她们说我特别有原则 别的事情都叫不走我 出了吃火锅这件事哈哈哈 也是 我在火锅这件事情上从来没动摇过
吃完就回去了 她去济州岛洗澡去了 我在寝室呆着

今天起来就吃了一顿香锅 妈妈跟我说她去孤儿院了 让我假期也去一趟 实话我去一定会哭 妈妈还说里面的孩子一见到有大人来就趴在窗户上喊爸爸妈妈 :( 我最看不了这种 唉 这些宝贝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希望下辈子他们都能投胎到好人家 不要再幸苦了。上帝保佑🙏🏻

明天就是新的一周了 要好好准备考试的东西了 真怕四级考不过啊啊啊啊啊 必须天天泡图书馆 必须!

据说元旦前就放假 但愿是真的哈哈哈哈

晚上跟cjx又聊了104分钟 他说这次一定要把我搞到手 他说已经在我这棵树上吊了四年了 这傻孩子 你说我到底要不要答应他呢 … 要问我四年为什么不答应他 大概就是害怕破坏我们之间现在这种关系 害怕 如果分手后 我会失去这位朋友。


唉 感情真是让人烦 我并不是不喜欢你 i just … 

处的看吧?我不想伤害他啊 算了 先睡觉吧 晚安

评论